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2014-12-29

8.jpg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原名伦敦学院(The London Institute),创建于1968年,在全世界艺术院校享有盛名。伦敦艺术大学联合了伦敦印刷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和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成为一体化的国际知名艺术院校。伦敦艺术大学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0的多名在校学生开设预科,副学士,本科,研究生,硕士一击博士等课程,在全世界艺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伦敦艺术大学的毕业生是各自专业中的佼佼者,在世界艺术界颇有贡献。伦敦艺术大学的1,228名教职员工作为活跃的专业艺术家,从业者,设计师,评论家和理论家以历史和理论的分析方法引领创新和实验性艺术实践。

伦敦的创造性领域欣欣向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伦敦艺术大学及其学院也是这一领域的一部分。伦敦艺术大学全力以赴,给予学生最好的艺术教育,据2011年的统计,学生满意度为63%。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其社会反馈也很好。里面的师资在给予学术教育的同时,也着重进行人格教育,培养全面人才。且伦敦艺术大学与企业间有长期稳定的联系并努力呵护这些联系,学生的就业率超过56%。伦敦艺术大学开设了预科、副学士、本科、研究生文凭、硕士及博士等课程,在教学与科研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学校的毕业生也向来都是其工作领域中最具影响力和最著名的成功人士。伦敦学院在1991年被纳入高等教育体系,并随后在1993年于英国枢密院的许可下,获准提供学位。威廉·怀特(Will Wyatt)同年被指派担任学校的董事。

伦敦艺术大学在伦敦市中心共拥有18处校园。每座学院均占据着伦敦市内别具特色的一处。坎伯韦尔校园位于佩卡姆,靠近市区仅几步之遥;中央圣马丁校园坐落于考文特花园内,就在伦敦剧院区附近;伦敦时装学院位于英国最著名的商业街牛津街,伦敦印刷与发行学院的主校园位于埃勒法特与卡索。作为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进入这五所学院中的任一所学院学习,都可以在学习期间享用所有这五所学院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