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

2014-12-29

8.jpg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建立于1968年,是在世界享有盛名的国立大学。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市中心及周边地区。该地区有大量的新兴科技产业,畜牧业也比较发达。且周边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安全舒适。阿尔斯特大学拥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健康科学与教育学院总计七个学院。有工商管理,金融,经济,生物,酒店管理,艺术,设计与法律等多学科,为学生发展提供了全方面支持学校概况阿尔斯特大学在经济和交流学科方面在北爱尔兰乃至全世界都享有盛名。

除此之外,阿尔斯特大学是北爱尔兰教育发展的主要贡献者,并支持当地的商业和工业发展。且阿尔斯特大学也是终身教育的领导者和提倡者。目前,阿尔斯特大学和全世界都有了文化和学业的沟通交流,在世界上都有大批留学生进修于此。并且阿尔斯特大学提供艺术,运动多方面的活动支持,有图书馆等系列配套设施。学校环境阿尔斯特大学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市中心及周边地区。该地区有大量的新兴科技产业,畜牧业也比较发达。且周边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安全舒适。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建立于1968年,是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国立大学。阿尔斯特大学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市中心及周边地区。该地区有大量的新兴科技产业,畜牧业也比较发达。且周边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安全舒适。